close

     


給未來的我們 

站在狂風的山頭一望無際

遠離那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鳶嘴交界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游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群人追逐夢想

尋個方向播下希望

在這個地方我們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不會忘

忘了又怎樣

至少一起翱翔 一起闖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席營火

平日有多少種失落

在星光里遺忘城市的冷漠

一覺醒來還有笑容

我不放棄身邊的你

我不懷疑自己的心

我要握住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

一天一天一天記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群人惺惺相惜

每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煩惱我想認真去追尋

最真的自己

不管怎樣怎樣都不會忘

忘了又怎樣

至少回憶讓我  永遠難忘

 

我不放棄身邊的你

我不懷疑自己的心

我要繼續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我們

不管怎樣怎樣都不會忘

忘了又怎樣

身邊還有你們  讓我瘋狂

未來的你記得  所有過往

 

原唱 : 梁靜茹   原作詞:黃婷 原作曲:李正宗

 

By 改作詞 :  蛋蛋 阿貓       改編出自 : 自由夢想工作團隊

 

不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僅供音樂交流之用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