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半小時前,
本人莫名其妙變成這活動的總召-.-
所以我大略講一下......

迎新晚會9/9和9/1018:00大禮堂
社團博覽會9/15~9/1911:00~17:30女宿前紅磚道

迎新晚會的部分,
本人建議是上旗舞
因為它也算童軍技能之一,
也比火球火棍來的好學,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建議也請提出來~
歌跟動作部分我會想辦法編,
預計在暑假末端(暫定8/20~)開始練習~
可以參與表演的人請在6/18前告訴我,
我也會主動問大家能不能上,
當然也不希望只有3.4個可以上場,
可以的話都來吧XDDD

那...有關於服裝的部分,
就目前而言我們只有群便服,
但是元豪夥伴建議我們可以穿制服,
制服比較能看的出來我們是童軍人,
可制服若要穿全標就要花到上千元,
為了不讓大家一次花太多摳,
所以我是偏向先買上衣(一件500摳)就好,
以半標的方式表演(上衣制服+長牛仔褲+領巾+皮帶),
真的不行再穿群便服+領巾上去表演~
(話說沒領巾的夥伴怎麼辦呢~? To:狗狗 0.0)

再來是社團博覽會,
大家能幫忙想要展示些什麼嗎?
這學期的博覽會,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本人目前想到的,
除了一些布章領巾展示,
制服團旗活動影片(需要某夥伴的筆電),
小型工程(←真的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嘗試看看),
音響宣傳DM(小小張的那種)、海報(小吉當初做的那個),
大家可以認領一下自己負責哪一項~
一次貢獻很多項本人也非常歡迎~
但真的希望大家能至少認領兩項啦~XDDD
一個活動的成功需要大家全心的支持及參與!

那麼...大致上是這樣吧~
大家下學期幾乎都住外面了......
只有我還在宿舍~><~
暑假後半要練習時,
看誰那邊能讓我借住吧......Orz
有問題可以MSN敲我或打電話給我~

完畢!

B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