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夥伴好,
我是5%~
這篇文章,
我想給夥伴們......

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
但是心裡總是一直有意無意提醒著我......
活動的匆忙,
活動的辛苦,
活動的努力,
活動的重要,
大家都為了這次活動絞盡腦汁、用盡心力,
沒有誰是比較不重要的,
我認為大家都很重要!

這幾天,
落下的淚滴比整學期的量還來的多,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愛哭,
我也覺得哭解決不了問題,
我想盡量保持自己的心情很平靜,
講出我所認為的建議,
也很認真聽大家的建議,
我覺得這是種不用說的默契,
自然而然的就能體會......

今天的事,
我想不能去怪罪任何人,
雖然我也是被蒙在鼓裡的一位,
心裡多少也有點受創,
無論是沒被通知或是沒參與討論時......

生氣、憤怒,
都會燃燒人的理智,
傷人的話一句句的出口,
絕望的表情讓人心痛,
若要說是哪裡出了問題,
就是我們少了"溝通"......

什麼是溝通?
我所認為的溝通是雙方面或多方面的,
當你一股腦兒的像別人訴說你覺得某人如何如何時,
那不算是溝通,
叫做抱怨!
學術一點的話,
也可以說是交錯式溝通,
那......
如果自己認定了事實就該是如此,
那麼又有誰可以和你的心對話呢?

讓我們閉上眼睛回想,
從靜宜羅浮開始準備復團的第一天,
到現在,
夥伴們所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
不也是很棒的回憶嗎?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
夥伴因為這次的挫折而負氣離去......
也許,
憤怒的惡魔纏著你不放,
但是靠自己的力量將惡魔趕走,
不也是跨出自己的一大步嗎?
至少你成功的控管了自己的情緒!

想想大家,
想想夥伴,
想想以往快樂的時光,
難道,
真的抵不過一次的意見分歧嗎?

做錯了 一起改進,
做好了 一起歡笑,
沒有人是不犯錯的,
因為我們都不是聖人,
我們有情緒、有思維,
正因如此,
我們才更應該好好的冷靜下來溝通呀!

活動,
迫在眉睫了......
人數,
隨著時間的逼近逐漸減少......
像我網誌打的,
這就是貝爺爺給我們的考驗?
我想,
考驗著別人的同時,
其實也就是在考驗著自己......

我誠心的希望,
不管活動最後結果如何,
靜宜羅浮的感情依然純樸自然,
沒有抱怨、沒有猜忌,
狗狗、好奇、俊佑、殺殺、鯊魚、竹竹、元豪、
小吉、啟州、阿賢、卡打車、小YA、大鬼......
還有其他我沒提到的夥伴們,
我真的好喜歡大家,
不管是誰,
任何人的離開都會讓我很難過,
我很愛靜宜羅浮,
因為在每一次的相處聚會中,
大家都給了我很多的溫暖......

大家,
我們一起努力讓靜宜羅浮壯大吧!
一次溝通失敗,
就溝通第二次,
第二次依然失敗,
就努力溝通第三次,
國父不也是革命了十一次嗎!?
少了溝通就等於少了互動,
我期望靜宜羅浮們是可以無話不談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