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大學羅浮群 幹部會議記錄

時間:98年11月5日(星期四),21:00~23:50
出席人員:小吉、蛋蛋、餅乾、菁菁、好奇、阿哲、姿吟
列席人員:小州、元豪、狗狗
未出席幹部:俗子、阿百、菜餔、小隻
主席:小吉
記錄:小州、菁菁、狗狗

主席報告:
一、歡迎接下來的新任幹部-菁菁伙伴,會在接下來的時間幫忙團內文書事務,正式上任時間為團慶當天。
二、代總務宣布,群費需在11月前繳納。幹部未繳適用罰款制度,其他伙伴為鼓勵繳交(由本次幹部會議決定)。
三、活動布達:
 1.學校服務學習中心12月12及13日辦理志工特殊訓練,鼓勵本群伙伴參加,報名請直接使用e校園服務網活動報名系統。
 2.台中縣童軍會於11月18日至20日辦理小隊長體驗營。
 3.台中縣幼童軍技能考驗營於11月25至27日辦理。

討論事項:
一、是否承辦寒假教育優先區活動
 1.團慶後團內仍有入團訓練營及評鑑事宜,建議需以入團訓練營為重,且需考慮活動計畫書無法按時繳交。
 2.本學期群內活動充足,反哺相關活動可以列入下學期本群重大活動,可用長時間籌備,增強活動品質。
 3.決議:不承辦教育優先區活動,但可於寒假辦理團內伙伴交流活動,詳細方式於下次幹部會議討論。

二、訂定團名
 1.現有提案OURS、千陽、野孩子、梅莉號、築夢人。
 2.OURS意涵為「這是我們的童軍團」,所有榮譽與責任為本群所有伙伴共享
 3.千陽意涵為「擁有不同專長的伙伴們一起努力,向著共同的目標前進」
 4.野孩子意涵為「返璞歸真、懷有赤子之心」
 5.梅莉號意涵為「共同努力不懈、不放棄任何一位伙伴」
 6.築夢人意涵為「一起逐夢與建築夢想的伙伴」
 7.決議:團名於痞克邦進行投票,具投票權者為復一期及復二期有宣誓之伙伴及行政幹部,投票截止時間為本周日11月8日上午七點,由好奇負責公布訊息(並詳述提案理念及說明)。

三、團慶晚上是否舉辦復二期入團宣誓
 1.未宣誓復二期伙伴:老師、網子、菁菁、小鬼、菜餔、小隻…(詳見宣誓名單)。
 2.決議:於團慶當天晚上辦理復二期伙伴入團宣誓,參與宣誓的伙伴需參加團慶,並於11月18日前和兩名以上顧問及正副群長談話,請公關(俗子)負責在11月7日前向復二期伙伴宣布宣誓事宜及發宣誓單。請欲宣誓伙伴並向群長小吉回報名單。

臨時動議:
一、小隊長是否算行政幹部編制
 1.決議:小隊長是小隊的代表,小隊員(群員)若有建議可以向小隊長反映,小隊長可以在幹部會議時提出討論,因此小隊長需參與幹部會議。

二、校慶當天是否擺設攤位
 1.考慮擺設攤位可以增加團費收入,可以把攤位定位在體驗童軍活動,如無具野炊等;本群群長承諾於運動會時搭設校慶工程;目的若為與大一伙伴有接觸或運動會活動去處,也可以舉辦團內活動;另外,考慮時間接近童軍會評鑑,需準備評鑑資料。
 2.決議:不向學校合辦園遊會(申請攤位),但團自行舉辦活動,需另向學校提出申請。

補充說明:
一、獎學金申請至明天截止,請盡速申請以利團費進帳(小吉)
二、幹部會議記錄需公布給所有群員知道,並且建檔以利評鑑及交接使用;文書(記錄)可於每項提案進行決議後,朗讀會議記錄的文字內容,以求伙伴共識及修正建議(狗)
三、臨時動議可於幹部會議一開始提出要項並簡單說明,待原本議程討論完後,再進行臨時動議討論。此舉可讓所有與會伙伴清楚還有多少事項需要討論,以求大家共同注意開會時間(狗)
四、幹部會議無法出席者,需提前告知(小吉)
五、指導老師尚未確定,需繼續邀請(好奇)
六、群集會由顧問負責授課時,幹部也可主動協助幫忙(好奇)
七、下次幹部會議:11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