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咱們好奇夥伴禮拜二所發的時程表,
這禮拜五中午是要開臨時會議的,
但本人由於要去上英文實習因此無法前往非常抱歉(鞠躬),
細部也會在那時候給大家(好奇承諾的 食言就K他)~
小朋友的確切人數應該也會知道(吧!?)~

知道人數後,
就麻煩俊佑先行請問蓮子姐能否提供名牌&帶子(越早問越好@@),
另外也可以開始做"器材清單"跟"預算表"了~
雖然本人跑完五家廠商後有列出他們的價錢,
那個可能要麻煩大家決定要去哪間買。
之後大家就專心準備期末考吧~

至於6/21(六)第二次籌備會議,
那時已經放暑假了,
包括我在內其實住的地方會是個問題(汗),
而且原本我是打算6/21早上就騎車回台南的,
只是這樣營隊期間就會少了一台車,
所以......住的地方啊啊啊啊~~~(吶喊)

早操、戲劇這些活動,
沒有提早決定方向最後會"非常非常"趕!
早操的歌曲......可以選些小朋友耳熟能詳的來編,
不然學現成的也可以(我相信靜宜羅浮有很多團的舞),
戲劇以簡單精緻方面走向(說的比做的容易= =),
然後劇本看能不能在第三次籌備會前出來,
以方便準備道具器材之類的,
嗯......
其實目前也只想到這些,
還需要大家的補充,
所以大家加油吧~XDDD
有建議或意見的可以踴躍留言~~~





(話說我的母團建議我去參加南區羅浮考驗營,
簡單的說就是考授銜羅浮,
但是有很多行前作業且必須在7/4前寄出去,
雖然我還在猶豫但我也許會參加,
所以若有不能幫上忙的地方請見諒.......)

B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