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出發在即,幾件事項提醒:

一、  時間:11月22日上午7:30團部集合,11月23日下午4:00團部解散(暫定)。

二、  交通:去程統一搭乘台中市童軍會租的遊覽車(免費),回程國小團亦同,國中團搭大眾運輸回團部(每人請攜帶300元現金零錢)。當然,好處是你們可以留在香格里拉多玩2~3個小時

三、  服裝:第一天全套標準童軍制服、第二天大會T恤+牛仔褲或運動長褲。

四、  露營不是玩樂的藉口,營地生活「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上次行前已經排定的工作分配表,還記得嗎?愉悅的心情、謹慎的態度,才會有充實美好的露營!

五、  個人「基本」裝備:童軍手冊、健保卡、盥洗用品、拖鞋、薄外套、手電筒、個人餐具、水壺、衛生紙、防蚊液、個人藥品、防曬用品、雨衣、紙及筆記本、睡袋(可向團部借用)等,以上物品每人請用「一個雙肩背包」裝填,以利將雙手空出搬運公物。聰明的童軍會多準備一個隨身包包,做什麼?裝什麼?

六、  注意事項:禁止攜帶貴重物品(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MP3、MP4等),每人限帶一包零食及一罐飲料,不可以帶牌、小說、漫畫;如果你帶來,團長會替你保管到活動結束。

七、  童軍伙伴四海之內皆兄弟,這次露營每人結交至少3名友團伙伴,並留下通訊方式。

八、  活動過程中仔細觀察、不斷學習,活動結束後團長將召開檢討會,了解每位伙伴學到了什麼?看到別團哪裡好?我們可以怎麼做?

九、  聯絡電話(請告知家長):敬庭團長0936-711813、元豪團長0988-389839、誼瑄副團長0939-314943、儀蓁副團長0988-608404、佩珊副團長0918-871702。

十、  家長可以晚上9點前探訪,但請勿拍打餵食(打罵小孩、帶宵夜),門票及住宿請自行負擔。服務員要探班請著標準童軍制服到營地,感謝各位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