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As title,如題。

3月10日就是我們的團慶了,這一年我們又經歷了許多事、認識了許多人……你紀錄下你在團裡的生活了嗎?活動結束後紀錄下你的感受發現了嗎?

我們將發行一本小團刊,邀請大家一起來紀錄我們的生活。你可以拿過去一年曾寫過的文章來投,哪怕只是某一次活動的紀錄,或者一個動心的時刻;也可以現在再次回首過去一年,重新撰寫回顧紀錄、繼續出發。

或許回憶,或者紀錄,也要鼓勵期許截稿日到3月3日為止,限文字圖像(照片、繪畫等)方式,字數不限、不限投稿數量,要是能賺人熱淚那就更好不過了!

投稿者均能獲得一塊102年團慶紀念布章只要投稿就會刊出,因為這是「我們大家一起的故事

 

徵稿對象:家長幼童軍童軍羅浮服務員團友

請以電子檔方式寄送至scouting617@gmail.com

 

若有疑問請與狗狗聯絡,或於下方留言;若有新增徵文說明將於本篇公告下方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