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首先謝謝各位伙伴參與我們第一次的復團團慶,有期待有建議有讚美也有必需要檢討的,我們都將他逐一列出,不過針對有疑慮或必須說明的我們會一一回覆,不過我想伙伴們這些寶貴的意見都是讓靜宜千陽羅浮群能走的更扎實更有遠景的,不容置疑。

優點卡:
1. 大家為人善良
2. 所有童軍學長都很幽默很親切、遊戲安排的很好玩很有趣
3. 每個人都人很好,很容易融在一起,好玩呀!
4. 很熱心很有趣好玩
5. 地方大,環境佳

 

6. 人很多地方大熱鬧
7. 親切熱情的學妹(菁菁)
8. 聯繫學長姐很成功,活動辦的很成功
9. 積極努力服務下定決心後,全世界的能量都會幫助你
10. 你們的用心我們感受到了!你們的努力我們很感動

 

11. 謝謝學弟妹熱情的歡迎,整體感覺很不錯、未來,期待未來會更好
12. 群誼溫馨,團慶感人,同學真誠
13. 領導幹部,熱情親切
14. 校園美,綠地廣
15. 有活力的團體,令人佩服!

 

16. 看的出用心,也謝謝你們的邀請!感到伙伴超開心的!
17. 團友號召很成功,校方的支持,有團刊,營火前用餐,傳承
18. 致羅浮群同軍團菁英幹部們!你(妳)們的表現復團充份發揮童子軍智仁勇三達德精神太棒了!  
真是”靜宜之光”靜宜大學將來會引以童軍團為出色的大學!

 

19. 熱情團結羅浮精神!
20. 團務管理很棒,條理具備。
21. 帥哥美女服務熱心得第一
22. 謝謝學弟妹們的用心我回了PUSCOUT,讓靜宜羅浮的家重建。

A:謝謝參與的伙伴長官師長們,謝謝你們的回饋,也謝謝學長姊這次的大聚會,也期待未來靜宜羅浮的成長裡也有你們的參予與加持。

 

期待卡:
1. 徒子徒孫永保佑,世世代代傳香火
2. 祝你們凡事順順利利
3. 期待能PUSCOUT能更茁壯,團運昌隆,加油!
4. 希望這個社團,能持續下去,讓學弟妹們也有所體驗
5. 祝福你們也能在大學羅浮生涯中和學長姐一樣,培養出革命情感,以後出了社會,也還是彼此生命中溫暖,支持的一份力量

 

6. 保持熱情,加油!(設法創造團員建立成就感既可長久)
7. 你們人員可以越來越多,活動可以越辦越順利,感情可已越來越好!
8. 希望能永續將靜宜童軍團&精神傳承下去
9. 希望這個社團能持續下去,讓學弟妹們也有所體驗
10. 祝你們可以一直經營下去 Enjoy you time!

 

11. 有靜宜,就有羅浮
12. 希望可以多騙一點學弟妹來參加羅浮,永遠的經營下去
13. 祝千陽羅浮群快快樂樂,也希望羅浮群能發揚光大
14. 前進前進前進!加油加油加油!冷靜冷靜冷靜!穩住穩住穩住!
15. 過往錯誤能改進

 

16. 未來的路希望你們能繼續堅持越走越寬
17. 團運昌隆,每次活動能看到你們,祝未來的你們能一一實現
18. 期待下次的團慶能夠更好
A:會的,保持優點卡,實現期待卡,在建議和檢討裡反省並改進,希望下次團慶夥伴也能見證我們的成長。
 

19. 公關涵可能太晚發了,早一點告知各校,人才會更多
A:謝謝你,如果有類似大活動,下次會在開學前後不久發送E-MAIL或者寄信方式,提早給各伙伴活動訊息。
20. 可以再活潑一點喔!一邊玩ㄧ邊辦活動才快樂嘛!
A:第一次的團慶,難免有緊張的心情,不過一邊玩一邊學習的精神我們不會將他遺忘!

 

21. 每年團慶回娘家
A:很期待之後學長姊每年團慶一起攜家帶眷回來團慶,當然除了團慶團內大大小小的活動也期待學長姐的支持和參與。
22. 下次團慶能吃到好的餐點(歐式自助)
A:關於這次的經費,在餐點上的補助,不能盡善盡美,不過希望也能讓伙伴有飽足感,吃到更好的餐點這部份,我們會盡力去找尋能符合價錢的廠商,或者下次由團內伙伴自理,讓伙伴們的口味能更多元。
23. 營火可以再大一點
A:對於靜宜大學來說,這是第一次學校讓團體在校內合法生火(特別是營火),但營火的圓滿也奠定下一次營火的基礎,下一次的團慶我們會盡力讓營火再大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建議與檢討:

 1. 找不到報到處
2. 門口沒有人帶路
3. 指標太少,找不到會場
4. 活動地圖看不懂在哪?
A:1~4的建議及檢討:在安排接待的人手及位子需要再做一些調整。會場因室外場地風沙太多所以才改至室內,不過報到處位置仍不變,活動地圖的設計下次會再加註方位及相對位置。

 

 

5. 遊戲間隔的距離太大,遊戲的時間過短
A:原先設計是為了讓伙伴可以除了參與團慶還可以看看靜宜學區,我想下次若有大地交流時間,可以規劃動線是從校門口到會場的。
6. 考驗關卡可以和童軍技能有關(EX 玫瑰領圈製作)
A:我們有一個關卡是手工藝龍珠球,不過針對下次可能會把童軍技能部份再提高。

 

7. 器材建置部份可和學長姊聯繫看是否可有贊助
A:復團前的器具都已經報銷或者不復存,學長姐所說的神祕儲藏室,我們也去實地調查過了(目前擺放的是宗輔室的器具),之後我們會將團內所需器材名列清單,希望學長姐能大力幫助。
8. 建議你們請今晚出席的長官們當榮譽顧問!以後重要活動再發邀請函請他們踴躍參加!(歷屆畢業校友今晚友參加者優先)
A:榮譽顧問,目前團沒有這樣的稱呼(榮譽是擺在心裡的),不過當晚參與的伙伴,千陽羅浮群全體三指,謝謝你們重視這次的活動也實地參與我們的團慶。

9. 活動流程再提醒(於報到後)
A:謝謝伙伴的提醒。
10. 鼓勵參與中區羅服聯誼會運作
11. 建立完整進程制(對外參與授衔服務考驗)
A:10.11建議,會將伙伴的建議納入行政幹部的討論裡。

 

12. 就近反哺,長期可變成,複式童軍團
A:千陽羅浮群會把複式童軍團及社區童軍團當作下學期的目標,會分三年來實踐它,第一年與社區接觸,在附近中小學成立童軍團或者附近中小學童軍團允予協助,再者後兩年推動落實在社區這塊,沙鹿鄰近社區有兩處,謝謝你的建議。
13. 建立完整榮譽制度,例外可設計布章徽章
A:謝謝伙伴,之後也希望千陽羅浮群親手做出專屬團信物。

 

# 鼓勵參與各級童軍大露營活動
A:謝謝伙伴建議,行政幹部會先行評估再考慮將大露營排入下學期的行事曆裡。
14. 有抽獎活動
A:基本上因為團慶性質,若以抽獎方式可能會模糊焦點,若伙伴有更具體的抽獎想法及實施方式,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們(台中縣沙鹿鎮中棲路200號)。

15. 可以不用把幹部的職掌內容都說出來,也許會冷場
A:把幹部的職責都說出來是為了看看各位伙伴,是否有我們少考慮的方向及更好的建議,不過關於氣氛的掌握,表達能力,我們會納入幹部訓練裡進行訓練項目。
16. 注意麥克風效果
A:伙伴所指的效果,是指聲音的大小?器具干擾的雜訊?還是?不過有夥伴直接跟我們提醒握mic的方式可以減少雜訊。

 

17. 時間的掌空控&與伙伴的應對可以在加強
18. 介紹時間過於冗長(簡報內容其實不錯,但仍應掌握時間&氣氛)
19. 演說的時間太長
20. 演講的時間需要再拿捏
21. 自主訓練介紹演講訓練
A:關於演講及介紹的訓練還有時間的掌控,我們會把這區塊納入幹部會議來做為訓練項目,關於伙伴所提的自主訓練,我們去查了一下資料,是指正常的規律運動,達致良好的健康生活,那伙伴有沒有自主訓練的更進一部想法呢?歡迎將你的經驗及想法留言或者寄信留言(台中縣沙鹿鎮中棲路200號)

 

22. 團務交流時間重心偏重在左半邊,較不容易凝聚整體氣氛
A:謝謝伙伴的提醒,因為場地的限制可能把另一個投影機關上螢幕會更佳(兩側投影畫面互換)。
23. 團務交流時間有點可惜,交流度不足,不知道是否人力不足的緣故,沒見到讓參加伙伴更融入我們,團慶的安排或牽引,以後友團來參加,搞不好不想參加這個時段
A:在與伙伴交流時,我想應對進退需要在加強,會在幹部會議及平時群集會加以訓練,團慶的動線也要在予以修正,謝謝伙伴提供意見。

 

24. 沒有需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