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大學羅浮群九十七學年度入團訓練營 訓練委員會會議記錄

一、時間:97年11月30日
二、地點:台中縣沙鹿鎮晉文路二巷六號二樓
三、主席:林淑茹
四、記錄:魏湘芸
五、出席委員:林淑茹、陳昱維、陳錡澔、吳佩馨、魏湘芸、許元豪、廖啟州、鄭竹君、林敬庭、李昱賢
六、會議內容與決議事項:
1.12月2日群集會再次說明入團訓由預備群員和訓練委員合辦的方式--主要由訓練委員辦理,包含儀典及相關探索教育活動;預備群員是準備會遇到的問題。
2.延後談話時間至12月5日,6日0:00前連同報名表一起繳交至群長處始完成報名,逾期不受理報名,完成報名者發給入團訓練營手冊。
3.入團訓練營討論時間訂於12月9日起每週二21:00至23:00、每週五17:00至19:00,共七次討論時間,地點均訂於童軍團部。至少須出席五次,請假須找群長說明理由,無故未到或遲到五分鐘以上者退出訓練營。
4.指定書目為:《為自己出征》、《珍‧奧斯汀讀書會》(可選擇書或電影)兩本。
5.課程時間為12月16日童軍進程,12月26日團行政,此兩堂課程必須出席不可請假。
6.收費方式調整為可分期付款,共兩千元整,但需於1月11日前繳交完畢,費用為總務鄭竹君伙伴代收。
7.本會議記錄經訓練委員會通過後由群長公告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