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星期五 下午六點 學校看電影
看是要看不老騎士還是相聲瓦舍都可以
地點等時間近一點我再去借教室囉
(還是我們要一起去圖書館開包廂也可以)


12月25日 聖誕節 小隊遊
24號東海數鐘25號就隊遊囉~學校放假嘛
至於要去哪~目前地點匠師的故鄉或是新社
但將近年底~不知道上面兩個地點好不好玩~有沒有人想提供新的地點呢??


另外
也請大家推薦OR發掘一下好吃好玩的餐廳吧
日期我們下次再約囉~~


喔~對了
昨天我收到捐血中心寄給我的信~說我時間已經到了
朱雀們要不要一起去捐血阿?
呵呵



以上的活動其他小隊的伙伴要是有興趣也可以跟阿
不要再說我排擠你們了XD

by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