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因為之前不知道哪次該死的開會

林小吉我無緣無故變成入團訓的總召了

認命點~所以我又來po文了

如標題所說

我們要來投票選擇一座山當作入團訓三天兩夜大家要露宿的地方

幹部們目前討論的有

阿里山鞍部

合歡山群峰(小吉我偏愛^^)

鳶嘴捎來(阿狗推薦~)

玉山主峰

八仙山(聽說比較平比較好爬)

還有沒有其他好地點我們沒想到的

歡迎伙伴們提供一下囉!!

對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要投票這等事

可能路上遇到阿

聊天聊到阿

上廁所時想到阿

吃飯時噎到阿

睡覺時夢到阿

反正就口耳相傳以後

希望伙伴們都有投到票

決定自己想玩的地方囉!!

ㄚㄚ還有

狗狗說阿

前一屆入團訓的導遊朱老師在11/12(三)晚上帶我們去鳶嘴捎來場勘

可能11/13號下午才會回來喔~

有人不用考試或者不想考試或者放老師鴿子之類的且有意願同行的嗎??

請在下面留言報名唷~或者直接跟我說吧!









p.s上次我忘記說了

我看了心機狗帶的朱雀小隊通訊小卡之後

硬是給他A了一張過來

質感超不錯的

還彩色的欸~

所以我決定小隊長自己問問小隊員們要不要做通訊小卡

然後我們就不統一做了

只會在團部放一本通訊本而已

如果要做的話記得要留我一份唷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