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上午為童軍/女童軍團集會,上午850分在都會公園集合(如附圖),請穿著標準童軍制服,並一定要攜帶「水壺」、「防曬用品」、「輕便雨衣」及毛巾。團長會在圖上所示位置等大家,家長及兄弟姐妹亦可參加本次團集會(租車費用童軍/女童軍由團費支付,家長及兄弟姐妹均自行負擔)

若當天下雨,團長將於8點整以簡訊方式通知更換地點至靜宜大學室內團集會。

本次單車團集會目標:體驗單車基本騎乘技術及構造認識
下次單車團集會目標(10):單車基本保養及維護

讓我們慢慢為兩年後的單車環島「準備」囉!

 

 

本週日下午為幼()童軍團集會,下午220分直接至「仁惠護理之家」集合。這次是今年度最後一次和長輩同樂,我們將和長輩一起動手製作許願樹喔!
也請大家若有想對長輩說的話,能夠製做一張「小卡片」當天帶去,送給你/妳想給的阿公阿嬤~~

也請家長當天能夠協助我們:除了帶幼()童軍至仁惠外,也能留下來協助孩子及長輩一起完成許願樹。

本次團集會風雨無阻喔!! 亦歡迎國中團(童軍/女童軍)及羅浮伙伴參加~

如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與狗狗團長聯繫(好奇團長本次因公無法出席團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