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緣起:

靜宜羅浮群於97年復團成立,迄今已五週年了;其中於99年底轉型為複式童軍團,開始招募幼(女)童軍,累積參與本團活動之羅浮、幼(女)童軍、家長已逾百人。

鑒於今年度5月5日所舉辦之五週年團慶未擴大邀請團友參與,且團內現需擴充服務員人力、物力等,團部擬於年底前舉辦「團友回娘家」暨「後援會籌備討論」,邀請各位團友回團部泡泡茶、敘敘舊;我們除了分享復團團慶後之成果外,將與大家討論後援會之可行性,共同為靜宜童軍團長久經營付出一點心力!

 

二、時間、地點:

101年12月2日(星期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於童軍團部(至善樓3樓)舉行。

時間

活動內容

備註

9:30~10:00

報到

 

10:00~11:00

閒話家常憶當年

 

11:00~12:00

五年團務報告

 

12:00~13:00

共進午餐

餐點由團部提供

13:00~14:00

後援會籌備討論

 

 

三、參與對象:

1.本團各級伙伴之家長(幼童軍、童軍、羅浮之家長)

2.復團前之學長姐

3.本團團友(復團後畢業及離團伙伴,即復一期、復二期)

4.本團羅浮(復三期、復四期、復五期、復六期)

5.各界願意支持本團童軍活動之社會人士

 

四、費用:全免,由團部編列經費支付。

 

五、其他事項:

若確定可出席之伙伴,請進入系統(下方或點我)填寫簡易聯絡資料,或與下列伙伴聯繫,以利統計人數備餐。

2.後援會成立計劃草案由此(點我)查詢,若有疑問請留言,或與下列伙伴聯繫。

陳錡澔(好奇) 0934-164476

林敬庭(狗狗) 0936-711813

廖啟州(小州) 0980-363513



童軍徽為一朵三瓣的百合花,三個花瓣代表童軍運動的原則,兩顆星星代表智慧與真理,花瓣中有十字象徵騎士的俠義精神,圓圈代表童軍活動是世界性的,不分國家與種族,平結越拉越緊,表示世界童軍的兄弟情誼,白色代表純潔,紫色代表領導與幫助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