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管怎樣選擇,改變命運的鑰匙掌握在自己手裡!   成功的機遇總是偏愛有准備頭腦的人。

6、很多事情別人通知你了,要說謝謝!   沒有通知你,不要責怪,因為那些事你其實應該自己弄清楚。

9、每個星期一定要抽時間出來鍛煉身體。根據自己的特長進行有效地選擇吧!

11、面對不公平的東西,不要抱怨,你的不公平可能恰恰是別人的公平。所以,你不如去努力的奮鬥,爭取你自己最合適的公平。

15、很多事情當你再回憶時會發現其實沒什麼。所以,不管你當時多麼生氣憤怒或者別的,都告訴自己不必這樣。你會發現其實真的沒必要。

17、如果你的個性讓很多人對你敬而遠之,那麼你的個性是失敗的,個性的成功在於能吸引,而不是能排斥。

19、你的確要學的有心計,但是記住,永遠記住。在社會上要勝利的唯一的方法永遠只是一個,那就是實力,永遠不用懷疑。

23、成功的方法多種多樣,別不接受你看不慣的方法。

26、如果周圍有人嫉妒你,那麼你可以把他從你的競爭者之列排除了!嫉妒人之人,難以成大事。

27、應該相信一句話: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34、你可以看不慣一些東西,但是你應該學會接受!如果你沒有辦法改變那一切的話。

37、永遠別渴望做個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有人反對,有人支持,然後自己做出決定才是精彩的人生。

41、魄力,要有魄力,即使是失敗,也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平庸。

44、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 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這句話對大家也很有用的,記住!在你遇 到挫折的時候就想想它吧。

58、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84、“與其詛咒黑暗,不如點亮蠟燭。”我們應該樂觀地展望一下未來,並且從此刻起繼續前進。

86、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在一些地方獲取了什麼,注定要在另一些地方失去些什麼!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9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用智慧去分辨兩者。

92、力所能及的事情,只要我們認真做了,我們的生活就很充實!小小的愉快,我們體會到了,就是我們給自己的獎賞!

94、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嚴正的朋友。

99、行動才能有產生力量,思想矛盾常常會抵觸行動的!做就對了

100.有很多事情,你可以選擇堅持,也可以選擇放棄。沒有對錯。但是重要的是堅持你的選擇。做任何事也是一樣,人生有很多次如果,但是沒有一次但是。

1.當你不懂得放棄的時候,你可以告訴自己你還懂得堅持。

2、車到山前自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將來所面對的事情是很隨機的,你無法預知你的人生

3、你必須相信你自己,大千世界,總有屬於你的角落。

24、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

28、生活壓力和環境的變化在一個人身上產生什麼影響完全取決於其個人的態度。

29、壓力可以轉化為動力,並讓動力實踐於自己的生活中,對事情懷著樂觀進取的態度,面對困難與壓力,不要輕言放棄。

30、要勇敢地去做,不要害怕出錯,沒什麼大不了的。坦白地說,有許多人等著你被自己的 錯誤擊敗,然後取代你。 

3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41、不要輕信你聽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47、守時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也讓別人尊重你。

58、把敬業變成習慣,短期來看是為了雇主,長期來看是為了自己。

61、凡事需要認真,但不要頑固。

63、享受眼前的同時,還要多想想以後。

68、做事切勿率性而為,率性而為只會害了你自己。  

85、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著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87、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但是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要更小心而已。

88、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也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89、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90、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麼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93、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麼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94、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95、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96、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