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大學羅浮群 第四次幹部會議記錄
日期:990411 時間: 18:30 地點:團部 主持人:林淑茹 記錄:陳錡澔

議程: 1.群遊:決定負責人、計畫、時間、地點
2.課指組委派營隊:決定負責人、計畫、時間、地點
3.荔枝節工程:決定負責人、計畫、時間、地點
4.提名幹部候選人:幹部事先需想好人選及原因
出席人員(簽到):共九人
林淑茹 林姿吟 許元豪 陳昱維 傅靜淑
戴東霖 陳錡澔 謝旻翰 吳佩馨
--------------------------------------------
會議內容與決議事項:
會議開始時間:06:45
1.主席致詞:無
2.討論議程:
一、群遊:決定負責人、計畫、時間、地點
(1)說明:原本訂定群遊遊活動長姿吟規劃,但由於5/15-16那天系上有大應盃比賽,所以活動當天可能沒辦法出席,所以想說另提負責人及是否有要討論其他地點(姿吟)
(2)結論:這次群遊更改為姿吟及小吉負責,活動時間:5/15-16;活動地點:谷關;活動內容:露營朔溪,活動企劃於下一次幹部會議擬定提出並招集工作小組。

補充說明:大應盃為一年一次全國大專院校舉凡化學系等想關科系所聯合舉辦之運動競賽。
    活動長姿吟為女籃不可或缺之主力。
二、課指組委派營隊:決定負責人、計畫、時間、地點
(1)說明:這是一份很棒的活動,除了學經驗還可以拿工資(一日600,共6天),我們在裡面的角色是小隊輔及負責規劃營火相關,活對對象為高中生這也是另一個挑戰。(小吉)
(2)反哺不一定只能在寒暑假,平日假日也行,這樣對於與伙伴們的情感建立也比較多,但本學期行事曆已排滿,先鞏固好團內事務,不過可以作為下學期編排行事曆考量要因(好奇餅乾)
(3)七月份原定7/1-4反哺,負責人小隻姿吟,而活動於反哺後並時間未確定,得考慮伙伴們的活動量(小隻)
(4)結論:暑假營隊負責人:小隻,由負責人代表窗口與校方接洽。

三、荔枝節工程:決定負責人、計畫、時間、地點
(1)說明:校方希望這次工程的概念是禮物,長寬高各2m,所以以正立方體為主,裝飾部分由其他單位。
(2)結論:工程負責人:蛋蛋,並於下次會議提出相關討論。

四、提名幹部候選人:幹部事先需想好人選及原因
(1)討論略以。
(2)提案:是否要去除訓練一職?  幹部群:覆意,並於臨時動議討論。
補充說明:小隊長由各小隊自行決定產生。
------------------------------------------------------------      
3.臨時動議:
一、是否要去除訓練一職?
(1)依組織章程而定,訓練:負責發展、知識、學術、技能、晉程等相關進修計畫並研擬執行之,以白話來說:每一次的工程紀錄及團童軍技能的訓練規劃(好奇)
(2)訓練可以分擔行政幹部的工作,但量還是一樣(蛋蛋)
(3)訓練長條件為已卸任之伙伴共同擔任或一人擔任之(姿吟)
(4)結論:仍有訓練一職,但無特別定設條件以當期幹部群共同商議或由上一期擔任訓練幹部之指派為主。
二、幹訓的零籌籌備時間訂定為4/14(三)晚上八點
三、三項登記由50漲為60,但決定團費仍不提高
四、瑞峰在學期末前希望帶兩天不過夜的活動
 結論:這學期行事曆安排不宜去承接。

五、4/13(二)期中聚餐與正副群長選舉討論
結論:
時間:99.4.13(二) 18:30
地點:紅番牛排館(在舊的飯鋪子旁邊) 佳味,因為考慮到場地.店家等問題,所以改成在紅番。
選舉說明:
1.只要有繳交群費者,皆可進行投票;若尚未交者,亦接受當場收費。
2.一張選票有兩欄,一為群長候選人,另一為副群長候選人,總共需要蓋兩欄。
3.採高票當選制,若群長和副群長為同一人當選,則群長優先,副群長改由第二順位當選。
4.若還有其他事不能來吃飯,可以先來投票再走,或告知正副群長(小吉、好奇或蛋蛋)你心裡的人選。
進行方式:
18:30到場 19:00前完成投票才開始用餐
(若有晚到的伙伴,則是到場即投票,才入座)用餐完畢,進行開票一事。所以請先決定好要投的人選。
群長候選人:蛋蛋.姿吟
副群長候選人:餅乾.月月.蛋蛋.姿吟.俗子
4.會議結束22:00
5.下次幹部會議:4/25(日) 時間06:30 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