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守歲】
簡介
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在團長李宗熹先生的帶領下成立於2000年,廣結接受各國戲劇教育的各方藝術人才,積極推廣南台灣的戲劇藝術文化,成立宗旨乃期望戲劇藝術從南部紮根,並培養全民藝術欣賞的素養,以從戲劇反應人生的故事中,讓生活更臻於至善至美。因此,成立七年來,劇團目標朝「教育劇場」、「社區劇場」、「宣導劇場」、「關懷劇場」及「故事劇場」五大領域發展。團隊亦曾獲得高雄市政府文化局92、93、95、96、97、98年【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

演出內容
《守歲》
跨越三代的家人
吃著團圓飯的除夕夜裡
充滿記憶的磚瓦屋簷下
滿桌道地的珍饌佳餚旁
三代女人的情牽意絆
兩個男人的相互牽動
一場瘋狂的矛盾誤會
故事 才正要開始

年邁且患有失憶症的外婆和離婚的女兒與從美國回來的孫女在除夕夜裡圍爐,孫女特別邀請美籍的男朋友一起回家鄉過年,但因外婆的病症,在過往的記憶與現實生活中,錯把孫女的美籍男友認成女兒已離婚的女婿和自己已死去的丈夫,引發一連串的矛盾與誤會。但因外婆的樂天知命與生命韌性改變了整個家族對於親情的價值觀,填補了三代之間的情感缺憾。


日期:2010/03/30
地點:至善樓大禮堂
時間:19:00準時開始【18:30開放入場】
活動名稱: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守歲】



2010年3月30日下午6點5分團部集合,10分到現場排隊

晚來的夥伴呢?別緊張,我們將會為你留一個位置,但必須在下註明唷!!!
這次的表演可是精彩的大戲,千萬別錯過阿!!!在外表演門票可是賣的瓜瓜叫~~~錯過可惜唷!!
還有帥哥美女的陪伴,不孤單

報名專線:0983-○○○-●◎●
報名時間:2010/3/2610點10分-2010/3/30中午12點
報名地點:靜宜羅浮群痞客幫

  

都有報名專線,時間,地點了,還在等什麼呢?報名就對了~

 

真心的期待,等你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