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營〉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在這裡不需要言語,那些不好對別人說的事情,我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在這裡有歡笑陪你,就算外星人攻擊也不會離去,我挺你挺到底。


 
Dear地球人:
  這是一封來自「小路」的邀請函,誠摯地希望你/妳,於西元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七日與二十八日前往:洋溢著純淨的湛藍天空、垂落著金線的燦爛陽光的秘密基地,請記得攜帶一顆期待的心和無與倫比的勇氣赴約。另外提醒你/妳,請準時在三月十九日正午至千陽基地台劃位,並且繳交三百五十元給傳訊人謝餅乾。
  當天衣物或配件必須為粉紅色,以輕便為主,並且隨身攜帶綠色原子筆,以上物品缺一不可,做為與其他夥伴間的默契暗號。如擔心無法適應秘密基地之環境,請準備健保卡與個人藥物。如害怕外星人攻擊導致秘密基地崩塌,請在行李中置放乾糧與飲水以備逃命之需。即使在秘密基地仍需要保持乾淨,因此請攜帶盥洗用品與換洗衣物,當地可提供淋浴。另外也供應餐點提升各位的戰鬥力,請自備個人餐具方便補充體力與精力。
  如有其他疑惑請大聲呼喊「我愛千陽羅浮群」,將會有專人從天而降為你/妳解答。

                                    秘密基地守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