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陽的第一次聖誕!

話說~這學期我們打了上半場的好球,卻少了閒適的時光,
伙伴們,還有期待聖誕老人從煙囪溜~進屋來送禮物的憧憬嗎?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當聖誕老人,這天我們來交換『驚喜』禮物吧!
禮物沒有金額設限,沒有新舊,可以好笑,可以實用,亦可以食用,可以把
家裡不常用卻還可以用的帶來,但禮物請著包裝,及為你的禮物有所祝福的語意。
   
時間/地點:98年12月23日(三),晚上9點~10點;靜宜童軍團團部。

禮物放置時間/地點:至98/12/17(四)~98/12/23(三)晚上9點前。
       請放置團部堆疊的桌子那裡,上面會有標示禮物區。也請記得簽名,以告知你已放置禮物。

風格:『驚喜』,顧名思義得有些許神秘感,所以請按住自己澎派的小鹿,一起於星期三在公佈吧!

ps.雖是提前的聖誕夜,但這是屬於千陽的第一個聖誕夜,相信它可以讓大家暫時的放鬆,
做個小小的充電。結束後,大家會再度趟上各自的旅程,向著不同的目標前進!

快來準備想給夥伴的禮物與祝福,付出之後,亦會得到夥伴對你的祝福唷~!

                                                                                                             By 姿吟 & 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