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那天團集會時有沒有人很注意在聽各個幹部報告哩?!
還是都在偷偷想五月天呢?!
哈~不管啦
小吉我真的不太會玩痞克幫
弄好久我終於可以po文了
真是可歌可泣押你們說是不是~
那我就來把那天各個幹部所說的事情複習一次好了
跟著一起看唷
要記起來嘿~下次抽考默背
哈哈哈哈哈!!!

首先是群長的碎碎念:
1.既然大部分的夥伴們都拿到群服了,那不穿白不穿,就把星期二定為我們靜宜羅浮群服日吧~
大家晚上也可以順便穿著群服來團集會啦~一舉兩得欸~哈哈哈!!!
2.為了知道團集會及一些開會日期不能到的夥伴去向,方便統計人數之類的東西吧~阿~不知道啦><
反正就記得跟群長或是自己小隊長說一下喔!!
3.然後押~我們以後團集會簽名就在七點前簽到,如果有夥伴可能會晚點到也沒關係,等集會結束後
在去尋找可愛的簽到單吧~^^~
4.哎呀不覺得我們的痞克幫有點小小的冷清嗎??!!幹部們常常會把下周團集會的注意事項及地點po在
痞克幫上,希望親愛的夥伴們要記得看完要留個言喔,這樣狗狗就不用在另外傳簡訊通知了~懂不
懂押大家??!!
5.呵~最後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事啦!!就是阿~我們期中考快要到了嘛~我知道有些人練雙十國中訓練營
多少占用一點讀書的時間,所以更應該善用其他時間好好讀書阿~可以小隊約一約去圖書館讀書~
咱們學校的圖書館可是又大又豪華~不用白不用哩!!不要因為玩社團導致功課被當掉喔!!為了鼓勵大家
要讀書,所以群長我決定要說:期末之後被二一的夥伴們要請全團的人喝飲料~嘿嘿嘿!!!
誰誰誰要注意一下了嘿~不用回頭~我就是在說你阿!!

副群長今天無話可說.........

活動長也想說:10/31(五)夜保制服party,時間訂在五月天演唱會完後,大家踴躍參加押哈哈哈!!!

總務長跟著說:那個誰誰誰的XL衣服因為還要再做,所以可能要等兩個禮拜才能拿到唷~有點耐心吧!!!

器材長一起說:10/28(二)晚上六點前小羅馬集合,我們要去野炊囉~不要遲到了!!
11/1(六)下午三點要把髒亂的團部大整頓一番,需要大量的人力,希望各位熱血夥伴們
相招來逗陣整理我們的團部吧~!!

呼~好不容易打完了,原諒人老了比較愛碎碎念比較愛睏一點
我要去睡啦~掰!!


by ㄒㄧㄠˇ ㄐㄧ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