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登堡之家(Baden-Powell House)
 位在倫敦市海德公園(Hade Park) 附近,據說此處為1857年 2月 22日,貝登堡的出生地。隔一條街即是些非常著名的建築物:
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Hiftory Museum)
維多利亞和亞伯特博物館(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
地質博物館 (Geographical Museum)
科學博物館(Science Museum)
英國皇家科學院 (Royal College of Science)
皇家藝術雕塑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s and Sculpture )

『貝登堡之家』於1961年為伊麗莎白女王所建。
門廊上寫著 :
 『本大樓為1961年 6月20日在伊麗莎白女王贊助下興建揭幕』
 This house was opened by her majesty Queen Elizabath Ⅱ on the 20th, July,1961

 門前有貝登堡將軍雕像,內部分為活動中心、接待室、餐廳、儲物處、陳列展覽室等。辦公室曾經為世界童軍總部及英國童軍總會所在地,尚有住宿房間數十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